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今天好好笑

今天
好少人来学校哦
我班就有几个没来了
希望他们都没事情咯~
哎~
真得很讨厌我的“云吞”(级任老师)
都不懂教什么书的
无聊到
闷到
根本没有人知道“她”再说什么废话
今天很好笑咯
cch每次都顶“云吞”的
我猜“云吞”一定很讨厌他的
哈哈
第一次就说她不会教书
哈哈
今天呢?
“云吞”叫他会座位
他不回
“云吞”就骂他
(马来话)
他就说“我又不是聋的。坐那里都听到的啦”
“云吞”就说“我现在不管你听到没有。你都要回座位”
他就说“你说就是了~我听到的”
“云吞”说“回座位”
(英文)
cch说“哎呀~我忘记不可以说国语了~现在说数学节要说英文”
他最后还说“请说英文”
哈哈~
他竟然叫“云吞”说英文
哈哈
“云吞”给他7到!
我看到他的表情都想笑!
哈哈

nnd
不要给我知道谁偷了我的id来玩
给我知道的话
你死定了
我的东西都在里面
tmd
别惹火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