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这两天我疯了

这两天我再班上~
还真得疯了
哈哈
一直跟我的朋友们拍照
我的朋友的电话
一整天都是拿来拍照的
哈哈
来给你们看看我们的成果吧
瓦卡卡


这些是今天拍的


love love
嘿嘿

还是lovelove
哈哈

我和我朋友的友谊~耶~~~~

2只老鼠吗?
哈哈

杀啊~~
瓦卡卡

你要做蒙面超人哦?
哈哈

我们真的很无聊了~

怎么我看起来那么项鬼的
哈哈

老大?
哈哈

排排站
吃果果
哈哈哈

那么勤劳哦~
哈哈

投拍别人反而被别人偷拍回
哈哈

鬼?
哈哈

怎么那么忧郁呢?

好多零食
瓦卡卡

傻了

在干吗啊?

我班的朋友
嘿嘿

我好丑哦
>.<
全部干吗啊?
傻了吗?

后面的那位
你想杀了她哦?
哈哈

我们在干吗啊?
傻了!

做么全部射我?
呜~~~~

在做大戏吗?
哈哈

傻傻滴我们





这些是昨天拍的~
嘿嘿
无聊的我们



好多手哦~
哈哈

剪刀石头布
瓦卡卡
要来玩吗?
哈哈

干吗?
想打架啊!

诶?
怎么他的头有水壶的?
牛魔王
瓦卡卡
其实水壶是我放的
哈哈

4个傻婆~
哈哈

哇~好吃哦~
我也要嘛~
来喂我~
哈哈~

无聊滴我们

前面那个是垃圾~
哈哈

有lovelove诶~
我们很恩爱叻~
瓦卡卡

又是有love诶
不错叻
哈哈

为什么打我啊?
我是无辜的
可怜ing

那个傻婆做么坐我得脚?
哎~~~

别拍我们拉
我们会pai sei的啦>.<

哇!
好吃哦~
哈哈

2个深情对望
哈哈



2 条评论:

  1. 你们没有突击检查的哦???将好的??

    回复删除
  2. 不是没有拉~
    只是之前就检查了~
    哈哈~

    回复删除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