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昨天的晚餐

嘿嘿
我很奇怪叻
竟然写昨天的晚餐
哈哈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哈哈
昨天呢~我和家人去吃西餐
哈哈
因为我爸爸的华人生日
哇咔咔
我有拍我们吃的东西哦~
哈哈




我妈妈叫得
chess鸡排
chess被我抢了
哈哈

这是我叫的
哈哈
我妈妈的chess在这里
哇咔咔

这我哥哥吃的~
铁板羊扒
哈哈

这是我爸爸吃的
bpack paper chicken
哇咔咔


我昨天没写是因为心情不好
虽然说ro只是个游戏
可是
毕竟
我在nfro玩了很久
突然之间
没有了
就连和朋友说bye的机会都没有了
也没有留下联络方式
或许
我在也见不到他们了
希望他们快乐
也希望我们还可以在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