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电脑展

电脑展
超级多人的
走到我的脚都酸了
而且还是没有买到东西的那个
那去来干嘛啊?
无聊啊!
我看我的家人真的太得空了~
这个星期我早上都没有吃东西~
今天早上吃东西~
感觉到肚子很不舒服
可是又说不出什么感觉
哈哈
很费吧
今天在电脑展拿了很多游戏回家
哈哈
还申请了很多id
哈哈
为的就是他们的袋子罢了
我有一种嗜好
就是收集不同款式的袋子哦~
我家人都顶不顺我了
瓦卡卡
不过我都不管的
要骂你们就骂吧~~~
瓦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