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天

我讨厌的考试又要来了

哎~~
今天在班上
我。我旁边那个傻婆
我后面的那个“白先生”。还有他隔壁的
我们都傻了
在课室唱歌
唱歌是很普通拉
可是
我们是唱福建歌
旧歌
老歌
儿童歌
哈哈
很无聊吧~
啦啦啦

今天在家静静的
想了好多东西
想到以前我和我的朋友们
很开心
虽然
我们时常吵架
不过很快都可以和好
可是
这次呢
真的可以和好吗
还是
我们都已经彼此伤害了
或许
我们大家都有错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