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74我了~不过也很爽~

今天
那个87学长竟然还抓我
抓我还没有关系
我最不爽的是他说的那句话
nnd
礼拜二抓了我
今天又抓
竟然还说
“那天是我抓你
可是不是我叫你剪的”
tmd
那你抓我干嘛啊!
你是没叫到我剪所以不甘愿啊
明明没有长就说长
整个手指切下来给你要不要啊
像上位也不用那样吧
最重要是
你可以吗?
我觉得你不可以咯
不要勉强自己啦
不可以就不可以的
不过
你也给我骂了不少
瓦卡卡
我朋友还帮我报仇了
瓦卡卡
真好奇
最近的学长好像很喜欢抓人那样
我的朋友去买水都被抓
傻的
不过今天我叫我的朋友帮他报仇了
瓦卡卡
现在的学长那么想上位哦
哎~~
可怜的学长
为了那些烂位子
在那里给别人骂“狗”
哈哈


今天老妈又不懂法什么神经
一直骂一直骂
傻傻的
别人说考试提前
我哪里知道啦
你都说是了
then是咯
问我干吗
问了又要骂
分明是要骂我罢了嘛
就直说啦

死8公(我老哥)
你是跟我作对吗?
我按game你download东西
不想我玩也不用那样吧
你知道很卡吗
走路好像跳舞那样
跳来跳去的
74我啦!
你不要给我看到你玩game
我就download东西
哼!!!!!!



活着
是为了什么?
我活着
又是为了什么呢?
我觉得
我活着

为了
死神的到来

终有一天
会死去
没有人知道会在几时~
或许
会在明天
或许
会在1年后
又或许

10年后
没人会知道
真正的答案
我只是知道
从我出生那天起
我的人生
由不得我来定
我只是可以跟着别人的脚步走
我没有的选者
因为
这就是

“人回忆,开心,不开心,无奈,可悲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