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考试

今天考试哦
MT好难
BC都一样难
MT我还有3题没有做啊
如果那几题没对的话
我就等吃红鸡蛋了 T_T
好累
一回家就看书
闷死
看到5点才可以玩电脑
呜~呜~
不过最近我都没什么喜欢玩游戏了
感觉很闷
我很像礼拜5和他们一起唱K阿~
不过
我知道不可能的
因为我还有补习
我也不可能P的
因为
就如他们说的
我是“乖乖女”来的
从来不P的
哈哈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啊
不过
我不可以
我知道被我妈妈抓到的话
后果
我自己也不敢想象
因为
我哥哥就试过了
可是
我忘记当时的情景了
我知道我妈妈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来的
好累好累
我喜欢游戏里的朋友
因为在那里
你可以做回自己
不过那么顾虑别人
因为
THAT JUST A GA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