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春秋

因为不懂要写什么~
哈哈
只好写春秋的东西咯~
今天在春秋和别人订婚了~
哈哈
蛮开心的
虽然只是游戏~
当然我不会笨蛋丢真感情下去的
嗯!(自我提醒)
哈哈

这个坐骑就是我的未来老公送的啦~
是游戏里的未来老公哦~
哈哈
别误会哦~
瓦卡卡

哈哈~
这是我无聊拍的
再kiss kiss哦~
哈哈

其实我只是写来给自己看罢了啦~
因为我春秋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blog的
哈哈

被他们看到肯定又要骂我傻的了
尤其是那个臭熊!
瓦卡卡

他们竟然说某人喜欢我~
可能吗?= =
开玩笑咯~
我只是觉得他7不4我不甘愿罢了咯
使他们想多了?
还是我太迟钝了?
哈哈

算了咯~
都一样啦~
哈哈

说回学校吧~
今天74我了!
我后面那个“白先生”
自己不问还说我没告诉他!
他不问我怎样答啊!
神经病哦!
明天又要去电脑展了啊!
闷啊!

1 条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