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变了

今天我班变大食会了~
哈哈~
我们全部都带东西在学校吃~
哈哈
我和我旁边的那个傻婆
头两节
东西就被我们吃光光了~
好爽哦~
我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那么喜欢在班上吃东西?
我回答~
贪好玩,比较爽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被这些答案炸到
我自己也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在班上吃东西
我喜欢在班上吃东西是因为
我喜欢班上的气氛
什么气氛呢~
就是感觉有很多朋友在你身边~
下课时
我的朋友一些就不下课~
一些就不说话~
感觉很不舒服~
有时候~
感觉跟他们沟通不到~
很累
现在又有事情了~
我根本就不想再去理了
理了我的烦恼更加多
很累
虽然我现在班上的朋友我认识不久罢了
可是我却喜欢和他们一起~
跟他们一起感觉很轻松~
我知道我那几位朋友很难可以在一起了~
因为那个误会已经很久了~
可是~
那真的是误会吗?
我不知道~
或许
是个误会
或许
那时事实
由不得我去猜
我只是希望她不会变到那样
可是我知道

已经变了~
不是我们以前认识的她了
我已经说过了~
别踩到我的界限~
不然~
别怪我~

我妈妈又发傻了
我又没得罪她
干吗有事没事就来骂我啊
神经病
得空没事做那样
只会说我没帮他做家务
他自己的儿子更加没有做咯
为什么只是骂我
不公平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