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最近好累
所以没有写blog
不好意识nie
>.<
都是我妈妈啦
一早起来
就帮他扫地
过后就抹地
然后就洗衣
过后就晒衣
then烫衣服
我的假期生活还真充实啊~~~~~~
可怜的我
有读书的话
就6点起身
没读书
7点起身
那一个小时= =
我情愿不要
累死了
根本就把我当工人嘛!
T_T
最近
我好像喜欢了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
你们也认识的拉
就是
看下面
我自己
哈哈
自恋下
看上面
开个小玩笑
让自己笑一笑
不然变ki xiao
哇咔咔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都不懂怎么了
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