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今天好开心

今天在学校我们都傻了~
哈哈
为什么那么说呢?
不懂诶~
就我和我的朋友太过无聊~
拍了很多照片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为什么了



这是什么?
草莓~
哈哈

他们两个拍拖?
nonono
只是刚好被我朋友拍到~
哈哈
哇~~~
鬼阿~
不是拉~
是我在睡觉~
瓦卡卡
这些东西怎么会飘的?
厉害叻~~~
瓦卡卡

好暗哦~
都在干吗?
不懂~
哈哈

我后面的4个~
成功倒下
(睡觉)
哈哈

还有哦~我有一个朋友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健忘症
就一直折同一样东西
哈哈



好了~
学校的说完了~
现在就说春秋的了~
哈哈
今天哦~
在春秋里结婚了~
虽然这只是游戏~
不过还挺开心的
至少~
不会像在现实中那么多烦恼~

这是我
结婚大花桥

结婚衣服
瓦卡卡

我的米老鼠衣服
可爱叻

我的米老鼠衣服+hello kitty
更加可爱~哈哈
很配叻~
瓦卡卡


最后
我希望某人不会踩到我的界限
如果你踩到了
请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
如果你要我和你道歉
我告诉你
这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还一直相信着你
可是
现在的我
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不是任你75都不会还手的
现在
我会反击了
希望你能在还没踩到我的界限前
想一想
别到时候才来说废话



The End
Haha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