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不爽!很不爽!超级不爽!

今天很不爽!
nnd
为什么我每次都不可以出!
你们自己出就可以!
要我做家务就会说
“你大了啦!帮忙作家务啦!”
我要出街你们就会说
“你还小!不可以出!”
你们说完咯!
我中2的时候
就说中3才可以出
中3的时候
就说
中4才可以出!
现在叻?
中5才可以出!
我都问了你们那么多年!
给我出一次都不可以吗?
很过分吗?
我那么大都没和朋友一起出去过
难道我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我只是要求一次罢了
就一次都不可以吗?
为什么你们总是把我想到那么脆弱
每次朋友出去
我就只可以在家里
你们知道吗
这样我真得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