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笨蛋的我

今天考试
我竟然都不会
今天的MM竟然还难过MT
妈妈咪丫~
救命啊
我怎么了?
哎~~~
我怎么那么笨的阿
这次考试
我死定了
很多都不会做
还好
还有小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虽然我知道
那样是很不好的
可是
没办法
今天下课CCH就说我
“干吗走那么快?”
我才知道
原来他要我帮他买东西
哈哈
哎哟
谁叫他自己一直睡觉
哇咔咔
就饿一天罢了嘛
前2天你和我说
你看到KHF
跟我说干吗啊
我又不会羡慕拉
我对他
已经没有感觉了
你不用特地告诉我他的东西的
你是想告诉我
你时常看到他吗?
如果换做是以前的我
说真的
我会吃醋
不过
现在~我不是以前的那个笨蛋了
我对他
已经死心了
如果你想要他
我让给你怎么样?

很好

现在你应该不会再叫我帮你买东西了吧?
你知道吗
你每次叫别人帮你买东西
让人很不爽
你自己就不要下课
就在NEW BLOK跟别人聊天
当我们是“啊4”阿
好心啦~
要吃就自己下课啦~
不要别人不帮你买
然后胃痛就在那里赖别人
好像你大完那样

还有阿

该次要P之前
想要有心理准备会被抓
不要被抓到就在那里骂人
自己要P出去还要在那里瓜瓜吵
你知不知道烦字怎样写?
别人肯通知你算好了
你还要骂人
明知道自己不可以跑就不要跑
回到学校还要拿气喘的药水
你让我感觉你很作假
知道吗?



朋友们
加油哦~~~
虽然我不知道可以考到好成绩没
不过希望大家考到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