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朋友?

有一瞬间
我觉得
朋友
是一个可怕的用词
朋友
不一定是真地的朋友
朋友
有时候会在你背后插你一刀
朋友
有时候是恐怖的东西
朋友
我永远都无法理解
朋友
有时候会利用你的信赖
朋友
让我感到害怕
朋友
我不敢再去相信了

=======================================================
你现在是在考验我吗?
我以说过
不要考验我的极限
虽然我可以忍很久
不过
请你相信

忍耐限度
有极限的
你是不是没看过我爆发的样子?
你是不是想看看?
你想的话~
我可以奉陪的
不说sw的那件事情
如果你想我位khf那件事情跟你道歉
我告诉你
门都没有
如果那是误会
那我还真的“误会”到很厉害哦
我很好奇~
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真得很好奇
为什么你不去做演员呢?
你做演员一定很快红的
真的~
不骗你
我自己也想知道
我真正发火的样子呢
希望可以见识见识
你真得那么希望你的事情全部被别人知道吗?
你想的话
我可以帮你
不过请你记住一点
如果你的事情全部被说出来
你的面子
你的朋友
会全部没有了
或许
你还会有男朋友
可是
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是了

很多人都以为~
我都是没烦恼的
因为我~
从来不告诉别人~
或许~
在别人眼里~
我是个开心果
可是
我真的是吗?
我只是希望大家开心
可是
有时候
眼泪
还是止不住
会忍不住
在眼睛里打滚
为什么?
为什么事情会那样?
我真的乱了~
不想去想了~

4 条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