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々累々

今天不懂怎么了~
一直想睡觉~
哎~~~
我昨天1点半就睡了阿~
怎么还是那么困的阿~
算了算了~
今天在学校就是睡觉吧了~
哎~
那旁边的那个傻婆也是
或许我们都很累吧
呵呵
有时候觉得~
如果我只是睡觉
不用想其他的东西
不用在意其他的东西
不用考虑到其他的东西
那该多好啊~
不过~
这是不可能的
这个世界就是那样
这就是现实
现实和童话永远都不可能重叠
々人々
总是要认清事实
呵呵



々我cq的照片々

这是我跟别人借的坐骑哦
嘿嘿
“小老鼠”

~可爱叻~
好像跟他偷过来
哈哈

我的新衣服
瓦卡卡
我超级喜欢的
这件衣服在我刚开始玩cq的时候就喜欢了
瓦卡卡


(自恋)
哈哈

加我的坐骑
口爱


々这就是我RO里面的照片々

这个就是ro的啦
这张蛮久了
是ro里面的朋友生日
一起庆祝
嘿嘿

love love
哈哈

我的名字
瓦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