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怎么了?

今天
我怎么了?
我怎么那么静的?
我朋友还说我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们还说我
我的wei的性格调换了是不是
因为今天wei不懂做么很sot
哈哈
其实也没说有什么事情啦
都是芝麻绿豆的事情罢了
呵呵

今天我和shan说起了wei的新老婆
我们都说
没什么喜欢他
为什么?
不知道
就是看到他
会让我觉得不爽
他也没有得罪我什么
就只是不喜欢她罢了
没有理由
说也不懂为什么
别人都说我是一个很容易加入的人
可是对于她
我没什么喜欢
哈哈

她说
以前的事情
不要去想了
对于我们是可以
but
对于你自己可以吗?
你做到吗?
你真的可以放下吗?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
请你不要再伤害我的朋友了
她!已经被你伤到伤痕累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