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haiz

2moro so many P oh
CPC no go school
my class friends so many P
lolz
so bored lolz
haiz~~~
为什么
我总是那样
我怎样
我也不懂
我再做么
不知道
我写什么
我也是不知道
我现在就过这
随随便便的日子
什么也不想
就那样的生活
就觉得好累
不想想东西
只想静静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觉得我变了
变了别一个人似的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懂
我不知道
好乱
头号疼
这真的是我吗
我学会了逃避
我在逃避着什么
我不知道
只是
感觉有一股气
告诉我
离开这里
别在这里了
这里不是属于你的
你并不是属于这里的


有时候
有些东西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勉强也没有用

1 条评论:

  1. 别怀疑自己的存在
    也别怀疑现在自己是不是以前的自己
    好吗

    回复删除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