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在某些人的眼中
我是个怎样的人?
自私?
呵呵
或许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自私的一面

做错了吗?
我不知道
好烦
真的好烦
我到底该怎么做
现在的我
不再像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
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开心地去面对
可是现在
我怕了
我不敢再像以前一样那么莽装了
累了
痛了
闷了
需要休息了

也是会累得
我也是人来的
别总以为我是坚强的
我累了
变了
在每个坚强的人心里
里面都是脆弱的
也需要别人的关怀
而我呢?
需要吗?

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我的心
已经封闭了
死了

我不想让人看见我心里的伤痕
所以我吧我的心
狠狠地锁了起来
让别人无法进入我的心
也让人无法看见我心里的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