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傻了!疯了!

今天我傻了
疯了
呵呵
我怎么了
我真得不知道
今天
被cq里面的人说
他们说我今天很怪
那个雄还说我
超级怪
有那么奇怪吗
不懂诶
嘿嘿
好像诶
哈哈

不是我奇怪
是他们
才对

一定的
啊!!!!
我真得疯了拉
我怎么了
疯了
完全疯了
真的

这几天还是少说话
感觉这几天说话的罪人那样
还是不说话好
不然得罪人了也不懂怎么好

就这样
我干吗阿
= =
不认识的
有人会不认识自己的哦

就是我啦
~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
诶~~~
怎么那么多啦的?
不是我写的
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