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今天好闷哦
cq进不到

都不知道做什么
每天维修= =
再cq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呵呵
全部也是傻傻的
有人说
我看起来
好像很开心
没有烦恼
可是
我真的没有烦恼吗?
或许有一些单纯的认真的没有吧
可是我
在烦什么呢?
每次我回到家
我就感觉好累
不想在家
在家让我感觉压力好大
很累
在学校也是一样
看到我的朋友们都变了
好像只有我
还是一样那么小孩

真的好累
这样活着好累
现在的我
是我吗?
我不知道
或许
现在的我
已经不再是我了
因为

不在想像以前一样那么小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