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CQ

CQ照片

这张照片有很多人诶

叶老头,2世,鬼武,妞妞,乌龟,大扫把,嘟嘟,夜猫
还有些忘记谁了
当然也有我啦
哈哈

这个是我2世
他说可能不玩了

这是他没有穿外装的样子
很美哦

这张也是2世
不过这张他有穿外装
这是我和乌龟
他特地去换那件衣服来跟我一起拍照
哈哈
海盗装

乱78糟的
不懂我在拍什么
嘿嘿

雯和哥哥的婚礼

这是哥哥和雯的婚礼
大蛋糕
hohoho
熊买的
钱多
200万一个==
我才买一个罢了
他买2个

这是我们拍得拉
哈哈

2公婆(雯和哥哥),豪,我,我小号,熊,龙
还有一个忘记是谁了

坐骑

我跟2世借的
驴子
永久的哦
很可爱
哈哈

也是2世的
金牛
^^可爱叻^^

跟心借的
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别人借坐骑来拍照的)


我跟龙
^^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