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命运

今天
cq有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会喜欢他
哈哈
她以为我喜欢他呢
呵呵
不过
我还是回答了
我说
因为我很依赖他
怎么说呢
以前
我有什么事都是找他的
不开心的时候
烦恼的时候
都是找他的
或许
那时候的我
太依赖了吧
我只是把他当家人看待罢了
呵呵
所以才让人有所误会吧~
呵呵


总是
有不同
的命运吧
不同的人
就有不懂的
命运
然而我呢
我的命运
我的命运是怎样的呢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在cq
或许
我在那里比较开心吧
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玩就对了
不用想那么多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