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雨天

今天
下了好大的雨
那场雨
我好喜欢
仿佛那就是我的心情
呵呵
这场雨
来得快
去的也快
就如我的心情
来得快
可是
去的却不快
心情还一直卖在我的心底

到底在烦什么呢?
我不知道
我好烦
今天
我妈妈问我考第几名
我说29
呵呵
很差吧
班级最后第6
没用的我
4科不及格又怎样
还是在后面
他还是不开心
还是说我没用
我要怎么做
你才会说我有用?
我的mt和sn已经拿及格了
就是bm
这科你要我那几个镇的很难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你还我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