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无奈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了~
好累
今天又胃痛了
哎~
算了~
我都已经习惯了
呵呵
我游戏里有一个朋友不玩了
为什么
她说~闷了~累了~
我也不勉强
不过他说还会上线陪我
嘿嘿
不错吧
喀喀

最近好多烦恼
烦什么?
烦自己的事情咯
哎~~~
表哥结婚
我烦批啊= =
可是我妈妈一直骂
不烦都不可以
一直问我穿什么衣服去

你们都叫我穿那件了
还问
得空没事做那样= =

这几天
是我们朋友之间有变化了吗
为什么
我总觉得
我们
不能和以前一样了
以前
我们都是一起下课
现在
有2个都不下课了
以前
我们有事情都是说出来一起解决
现在
什么事情都收着了
都说了
《以前》和《现在》
这个分别
我还会份
或许
我们不能在和以前一样了吧
或许
对我们来说
现在这样
才是最适合自己吧

其实
有时候
我很想自己做自己的就好了
不想考虑别人
可是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那样
或许是我太胆小了吧
又或许我想找人依靠吧
呵呵

现在好想找个人陪我
可是
现在的我
并不想谁来安慰我
或许是我自己的心再作祟吧
呵呵

今天是他的生日哦
反正还是朋友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吧
虽然他看不到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