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累啊!

昨天累死我了
昨天6点半就起身了
我妈妈啦
那么早叫我起身
神经病
当然就是去我大姨家咯
去那里做么
等接新娘
说好8点半去接的
那里知道等到要9点才出发
脚都快断了
接新娘更加闷
还以为很好玩的
那里知道
一个字
“闷”
两个字
“很闷”
3个字
“非常闷”
哈哈
我好像在说废话哦
很明显
哈哈
没办法
我就是有点傻傻的
啦啦啦
不给啊~
blekkk
得空没事做
在厕所自恋起来
拿起手机拍照
哈哈
很像傻婆哦
有点
哈哈

这几天都和某人sms
他017的阿
我的电话钱
飞走了很多阿
伤心ing
今天还要去喝喜酒
闷阿
还要穿小礼服

有点后悔买那件的
算了
都买了
穿就穿贝
哈哈

1 条评论:

  1. 哇哈哈哈哈!!姐你的手机和我的前手机一样哦哈哈

    回复删除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