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失去自我

我就是我
哈哈
然而

是谁呢
现在的我
好像已经失去自我了
对于我
没有对与错
对与错
就在你一念之前
对的事情
错的事情
就在于你的看法
然而我
却看不见对与错
或许是我自己不像看见吧
或许是我自己在逃避些什么吧
然而
我在逃避着什么呢
我不知道
最近的我
变得好不一样
现在的我
我感觉
我自己
变得好冷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不在关心别人的事情
也不再关心
别的事情
或许

不想再多管闲事了
这样的我
看起来很38
现在

看起来呢
像什么
冷血
的人吗
或许吧
呵呵

1 条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