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心情

我很喜欢阴天和雨天
因为
它代表着我的心情
就如
心在滴着血
心在流着泪
然而
心里面的东西
却永远都没人看见
其实
是我不想让人看见吧

今天
在cq里面
某人告诉我
他说我
不会享受游戏里的世界
说我这样以后怎样和男朋友相处?
“男朋友”
这个词
对我来说很陌生
也可以说很了解
然而
我并不想了解
所以
选择了逃避
逃避这一切
或许
“他”对我的“伤害”
还在我心里吧
虽然
我并不喜欢他了
可是
那个“阴影”
永远都活在我心里

请别用了解我的语气和我说话
你并不是很了解我
别以为你很了解我

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何况你

或许
我比较适合
自己一个人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