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超级得down

今天我的undang不及格
我才对30题罢了
我跟“某人”说
我很想离开家里
那里被他骂
呵呵
其实我只是想找个人骂我罢了
这次
我妈妈
没有骂我
我想
他放弃了我吧
放弃我这个没有用的女儿
只会吃喝玩乐的女儿
我还真的没用
我爸爸对我的信心那么多
我却。。。。。
现在礼拜6再去考
那些问题我明明会的
或许我太紧张了
看到那些问题我都忘记了
我明年
就读J班了
这也是我预料的了
我的成绩
我知道自己的事
只是很对不起我的朋友
他们那样帮我
然而
我还是降班
现在
J班都是以前我认识的
可是
对他们
我并不是很喜欢
可能是跟我今年这些朋友多了
呵呵
可是他们真得很好
很帮我
他们都希望我还在I班
可是我还是让他们失望了
我果然是没用阿
呵呵
今天的心情超级得down
什么垃圾不好的事都出来

2 条评论:

  1. 好好开开心心的过下去 父母怎么会放弃自己的儿女
    哈哈 我上次也是这样想
    其实不会有着一种事情的 你下一次放心去考
    别想太多不就好了 可能会得到更好的成绩
    加油 人终会有down的一天
    换班只是一个过程 改此还要经历更多的挫折与分开
    开开心心 过日子就好了 ^~^

    回复删除
  2. 有将多朋友支持你
    别将快泄气
    时间还有很多啊
    慢慢来吧

    回复删除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