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
6点起来
去听undang
不过载道我去
才知道
10点才开始
还我那么早起来
在那里好闷
自己一个去
呵呵
可是我都没听他说hami的
他说废话
我看undang书
争取时间
哈哈
很费哦
而且哦~~~
我是在那里sms拉~
也是有读
不过那个来世再说什么废话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
礼拜3
考undang了
加油加油

为何 明明知道了
我还在这里 我却还在假装不知道
我应该 为何我要如此的执著
在那里 放开 对我们来说 都好
存活下来 这也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