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坚持?

其实
那么久以来
为什么我那么坚持玩cq
都快1年了
为什么我可以坚持那么久
我所坚持的
是什么?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理由再坚持下去了吧~
我已经。。。不需要坚持了。。。
可是
为什么
我还是有一丝的不舍
我在坚持什么?我在不舍什么?
我好乱
我不知道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如果注定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相反的如果注定了不是你的就永远不是你的~
如果你勉强把留住
辛苦的也是自己
何必呢”

这cq里
认识了很多人
真得很开心
可是现在~
我却不开心
我该如何去抉择
留或不留
有时候我觉得
我比较适合玩ro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