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其实很寂寞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考undang了
~~怕~~
昨天有一个人密我说
我等下打给你
可是也是没打
哈哈
他每次都那样的~~
习惯仂~
我就问他要和我说什么
他的回答
让我很。。。
“只是想告诉你~cq只是游戏~不要放真感情下去”
都不知道要我说几次
说了很多次
只从那件事后
我的心
从来没有为谁而开过
他们都以为我喜欢他
可是
我对他的感情
是对哥哥那样的
并不是爱情
为什么
我说的话
只会让人质疑
今天找了一首歌
我很喜欢

“欢子-其实很寂寞”
他的歌词
我很喜欢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说给你听又如何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伪装自己的脆弱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说给你听又如何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不像重演飞娥扑火
不如一个人生活

当我听到这首歌
我的心
很震撼
他所唱的
使我心想的吗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