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流泪的感觉

今天的我
眼泪
竟然想掉下来
对于我
我已经忘记了
哭的感觉
我为什么想哭?
我不知道
突然之前
那种感觉
很奇妙
很独特
或许
是我太久没有哭过了
呵呵
今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不方便说)
呵呵
想到很多东西
为何自己如此的傻
我既然想叫一个人帮我完成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自私
我自己的事情
却想拉别人一起
呵呵
流泪的感觉~~
是怎样~
我忘了
我的眼泪
在那里
为什么
我会如此的心疼
我在心疼什么
我不知道
这几天
我的压力
好大好大
好辛苦
我开始想逃避了
逃离这个地方
逃离这个永远锁着我的地方
我想飞走
我的世界
在那里

飞得出这世界吗~

是如此的让人不信任吗

是如此的吗
现在的我
不想做任何事情了
就这样吧
这样吧
静静的活者
或许这才是我的人生
由不得我选择
外面的世界
或许太乱
不适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