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cq々ro

今天很多人退出家族
原因
都是无聊的
我也无所谓
我也无话可说
随便咯
that game
要怎样随便他们吧
哈哈
最近都好累
都不知道要怎样
明天3和心在cq就结婚咯
哈哈
不过我可能没去
闷~
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呵呵

我突然很想念我ro里面的朋友
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说老实的
我比较喜欢ro里面的朋友
如果你们给我选
我一定选择ro
因为
ro本来就是我的天地
呵呵
虽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可是他们全部都肯帮助我
然而
在cq里
取笑。。。怎样都多于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