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3个累

电脑回来了!
开心
可是哦
当我玩cq的时候不爽咯
以前2开不会卡
现在2开久卡到不懂想什么
还说什么比较快了
屁股啦!
这次
再cq也没什么说话了
感觉闷闷得
不想说话
也没话说
随便咯
that just a game
不用在意
呵呵

突然有不想玩的感觉


今天
以为可以睡夜点的
哪里知道我的妈妈
准准6点叫我起来
陪他跑步
生病还要陪他
跑的时候我还摇来摇去的
还说我扮
我都要晕倒了
你还那样说我

还是陪他跑了1个小时


成绩要派了
该怎么办
怕怕叻
虽然知道结果

读undang闷
500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