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这几天的心情

这几天
你都在问我
这次
你有把握吗
我真的回答不到你
你们只会说wo
每次都发脾气
你们以为我想吗?
我也不想啊
我不肯给你们回答是因为
我不敢给你们希望
那样
你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失望
我不想你们失望
我真的很想要你们的鼓励
到底要怎样
你们才肯给我鼓励
你们给我的
只有
“压力”
我就要这一点点的鼓励
都不可以吗?

为什么?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一点点的鼓励
这要求很过分吗?
跟你生活一起
真的累了
你要的要求
我已经达不到了

我曾经
是如此的努力
可是我的努力
你不会去看
也不会想去看
我的努力
被你的一句句讽刺给遮盖了
在你眼中
我都只是一个loser
都是没有用的人
在你眼中
只有成果
没有过程
真如你说的
我考了那么多次
你的面子要往哪放
为什么
别人家人
给与的都是支持鼓励
而我
都只有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