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发生好多事

最近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情
多到我数不完
哎~
明天要去听undang了

雯不玩cq了
这是他的选择
我也不能说什么
呵呵
他开心就好
今天珊问我
game里面的人可以相信吗?
我回答
还好
说真的
我自己也不相信
他还问
他再game会很依赖别人吗?
我说不知道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自己不敢依赖别人
我害怕自己太依赖别人
我并不想麻烦别人
现在
我的心
不会完全的相信一个人
到现在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打开心房



为什么

人如此的脆弱 以上锁
不想让别人进入
如此的脆弱 不想然别人看见自己的脆弱
到底该何去何从 还在等待着
该从那开始 拥有这把锁匙的人
又该从那结束 然而
谁拥有呢
该放弃 或许
还是结束 根本没有这人存在吧

自己选择 (突然的灵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