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其实我不配

其实这几天
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呵呵
或许是家人的关系
又或许是游戏的关系
也或许是我们朋友之前的关系
呵呵
变了
一切一切
变得不一样了
今天我突然很想哭
在学校的时候
我克制着自己
所以我选择睡觉
睡觉才可以把我自己的脸隐藏起来
在家的时候
我也使感到很无助
今天
我好像又害到一对亲吕吵架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或许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呵呵
今天
在msn的时候
我看到某人
我犹豫了很久
决定跟他聊聊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他完全不想和我说话
呵呵
是我自己自作聪明罢了
以为这样可以做会朋友
原来
“朋友”
只是一个词义
“朋友”
只是虚伪的
“朋友”
很容易被其他的事淹没
或许
我不配拥有“朋友”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