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因为。。。所以。。。

因为所以
因为喜欢所以讨厌
因为自私所以放弃
因为害怕所以逃走
因为痛苦所以离开

今天突然想到的
呵呵
原本以为得到的
却是假的
本来该开心的时候
我们确实那样
我希望
这一年里面
我们都是好朋友
不关怎样
我们一直都是
因为我们都在害怕
所以我们一直都在逃避
或许我们之前
要有其中一个人
开始吧
那由我开始
可以吗
你们
接受吗

我还记得以前
我画过一个图画
内容是这样的
有一颗心
被一个玻璃瓶装着
那颗心
有点破碎
还在滴着血
然而那个装着
玻璃瓶的心
还被一个笼子装着
在笼子旁边
还有一把钥匙
因为
我一直在等待着
有人
拿起那把钥匙打开笼的门
那由谁打开那个玻璃呢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我不敢画下去
你们知道吗
我最想打开我笼子的人
是我的好朋友
你们永远
永远都是我的
好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一直都是
《程,雯,珊》
在那个多个朋友之中
我最信任你们
虽然说
我不是什么心事都和你们说
因为
我不想你们替我担心
我很害怕
害怕我们之间
就那样结束
我说倒好像我们几个在拍拖哦
傻婆的我
呵呵
不过我还是要说
最爱是你们了
muack
我是真的出之于真心的哦
不是假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