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第一次

说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
用心去读书
呵呵
用心去读好要考试的科目
因为以前我都是
作弊的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去努力
呵呵

昨天驾车回家的时候
差点撞车了
哈哈
很笨蛋哦

不能怪我
不是我的错
是那辆车突然间出来的
还好
我闪到
没有撞倒
其实
再要撞倒的那杀那
我想他撞到我
可是有我妈妈我表弟还有我朋友在车
我不能那么自私有那样的想法
哈哈

昨天跟一个人信息
跟他说我可能会离开这里了
他既然说我是傻瓜
问他为什么
却不会我信息了
哈哈
或许是提醒我不要想歪
嘿嘿

今天考试的时候
我跟朋友拿考试纸
被老师说作弊
我连答案都还没写
怎样作弊
74人
不过算了
那科不及格就算把
i dont care

有人说我最近变得很冷酷了
哈哈
其实不错呀
可能我还在思考吧
思考着一些我还想不通的事情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