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昨天+今天

昨天
《5不爽》
在学考试的时候
时间不够
不爽
刚学的时候
水壶盖掉去地上
还要弄到沙
不爽
还要给别人推一下
差点跌到
不爽
过后还要给我看到那个人
不爽
还有一个不爽
秘密

今天
今天放学去补习
和py去吃7-11杯面
我跟py说
不要再给我看到那个人
那里知道刚说完不久
就在我面前走过
为什么要每次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不爽啊
补习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我的mt书在学校
下个礼拜
不用用书了
==
哈哈

或许我还在逃避,或许我对他还有一丝的感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