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不再是小孩了

今天下kl找爸爸吃午餐
才午餐的时候
爸爸妈妈说起我要去台湾读书的事情
爸爸给了
反倒是我妈妈
不给了
说什么我对厨房一无所知
说什么我不会煮菜之类的
跟他们说
我要学的东西
不是学煮菜
说来说去都说不通
都不懂要怎样跟他们说
每次说了解我
可是他们完全不了解
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跟他们说了
只会贬我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说了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在这里
这里给我的感觉好累
我知道
一个人去别边会很辛苦
我知道啊
不过你们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好不好
我已经18岁了
不是当年找不到爸爸会哭的小女孩了
你们可以给我自己决定一次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