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这几天

我就一次写完几天的吧
哈哈

年30晚
下午
不懂哪里哪里
跟外婆他们吃团圆饭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一起吃
呵呵
感觉
还好
很闷
晚上九时和婆婆他们
我带手提电脑去
不过也是很闷
什么都没得做

还要输钱
算了算了



大年初一
今年我们很夜下去
早上起来
换了新衣服
去4舅家
吃zai
过后才下去找婆婆
到了哪里
又热又闷
在那里发呆
我们1点多到那里
4点多就走了咯
哈哈

过后就去外婆家
就赌咯

T_T


大年初二
我外婆他们来我家
wasai
想要我家爆炸
哈哈


其他天
都是那样过
闷+无聊+热
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