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灵感



请不要在我受伤的时候说保护我~
你的保护~
只有痛苦
并不是喜欢

有时候
你会发现
很像我的我

却不是我

然而

不像我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请别轻易地说出爱我~

因为~
爱~

需要很大的代价


不懂做么
灵感
一下就来
呵呵
不过写道怪怪的
哎呀
随便吧

明天考试了
我第一次感到那么的害怕
因为
跟班上的同学有了感情
虽然认识不到一年
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
不像。。。
呵呵
朋友之前
也需要信任
而我们
信任还有吗?
或许
我们都已经不再彼此信任了吧

这次的考试
我竟然会害怕
呵呵
奇怪吧
或许是因为
不想和刚认识的朋友分开吧
他们都要我国语考到及格
而我自己
对我自己的国语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又能怎样呢

这年里
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比如

那个傻婆雯
不用介绍你们都认识了拉

哈哈


傻婆SJY(静仪)忘记怎样写
他很聪明的哦
本来没傻的

不懂做么和我们同班过后就傻了

他们说是我带到的
什么都是我
T_T
不公平拉

过后就是38公CCH(豪)
哈哈
本来刚开始的时候

不认识的

不懂怎样认识的= =

偷偷跟你们说哦
他哦
很38的!+傻!+废!+神经!
哈哈

在班上跟他们3个比较要好拉
哈哈
没办法
谁叫全部都是傻的呢
呵呵

还有就是谁呢
尾鱼(花名)
佩颖(不会写他的名)
永进
WAN XIN
CHUI QI
WIRAWAN
PS;因为不会写他们的名 嘿嘿

其实我们全部都是傻傻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