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怕怕

明天
就是考mt了
怕怕阿
希望我可以及格咯
其实我最最最希望的是
国语
真的希望可以及格
如果及格
我妈妈买一架电话给我
如果及格
我不用换班
如果及格
还有很多很多如果及格
想不到罢了
说废话吗?= =
哈哈
哎哟
明天要早点起来了
看书
为什么人的头脑
不可以放memory的?
可以放的话多好
不过好像不可能吧= =
呜~~~~~~
mt我忘记了阿~
现在一定要死背了
哈哈
希望我背到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