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为什么

为什么我做的事都是错的
这次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透明的了
呵呵
或许我做玻璃比较好噢
比较适合我
不过
玻璃也有不好的
就是玻璃容易碎
碎了就是碎了
就算你
把它

回去

永远都会有裂痕在那里
因为

碎了

以前我不相信命运的
现在
我开始相信了
命运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命运
呵呵

为什么
为什么我所做的东西
都是无聊的
为什么
为什么我做的东西
都是没用的
那些都是我用心去做
然而
我得到是什么
没有
我得到的
是取笑
我发誓
我以后
不会再
做了
因为
那些
取笑
让我
很辛苦
让我想离开这里
或许
我离开了
这是一件好事
离开了
不用烦恼了
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