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很累啊

我爸妈
他们是不是傻的阿
我读书6点起身
我没有读书
他们7点家我起身陪他们跑步
吐血
先生小姐
你们知道我很想睡觉吗
= =
你们就放过我吧
叫我起身还不是要我帮你们做东西
= =

前几天开心
有人给我了一个3紫ys
hoho
好开心哦

不过这几天也不懂怎么搞得
不想说话
一说话
语气很冷
= =
看到人就不爽
就像骂人
所以我选择不要说话
不过不说话他们又要说我没有理他们
无言
= =

一说话就得罪人

或许我就是容易得罪人
而且这次我很容易就发脾气
怎么了啊
T_T

算了
不说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