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考试的时候

考试
呵呵
这次的考试很好玩
虽然我知道我的成绩好不到哪里去
呵呵
不过我们作弊的时候好好玩
还有今天那个雯啊
sot了
考试还对我唱歌
唱的那首歌
笑到我
我旁边那几个也是笑到
哈哈
因为他唱歌的时候还有动作
就是动作弄到我们笑
哈哈
还有一个就是
电脑忘记关静音
考试的时候电话响
O.O
还好老师没抓
还在那里开玩笑说
谁的电话响啊?
还拿书包给那个学生
好好噢~
哈哈
程也是
关了静音
可是闹钟没得关
也是在班上响
哈哈
还好那个老师也是很好~
没抓她
哈哈
如果给其他的老师看到
没有了咯~
不过我们的作弊方法还真多
一考试什么垃圾都出来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