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想不到~
我的朋友一个比一个利害呢
一个就是
有了2次就洗了2次
好心~
没有勇气带大她
就不要做
不然就做干净点
还有一个就~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总之
他很不要脸就是了!
做那些事情!
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她了!
或许对他来说是正常的吧!
可能使我out了
哈哈
反正他的东西我不想知道!
知道了会让我觉得~
原来他是那样的人!
我恨自己~
恨自己以前为什么那么笨
会和他做朋友
还有一个就是我外面的朋友
浸染取别人的家做那些东西
好心拉~
steam起来了就回家做啦
在别人的房间做做什么
很白下咯~

很勤劳的我在看书
哈哈


其实是防止自己被我旁边拿个傻婆拍到我
哈哈

1 条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