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好累~

有时候发现做人好累
做人要想很多东西~
想到头脑都快爆炸了
还是没用
我本来以为我自己还可以和她说话
可是今天我才发现
我面对不到她
并不是因为她所做的事情
而是她骗我
被自己的朋友欺骗
那种感受
是我无法说出来的
有些人会说
为了那件事情而不做朋友
值得吗?
有些人也会说~
就因为那件事情
让你看清楚了她的真正的样子

让我学会了
以后要认识人
要带眼识人
不要被眼前的事物说蒙蔽
并不要只相信眼前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