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无聊的我

好像很久没写了哦~
今天听说我有一个朋友要结婚了~
好夸张哦~
跟我同年罢了啊!
不懂真的还是假的
说在筹备着
真的哦?
还有呢就是就是~
忘记要说什么了~
哈哈
昨天肚子好痛阿~
到今天还是那么痛~
眼泪都快出来了~
今天有个人快被我74了!
哈哈
我一直跟他说“我跟你说”
哈哈
说到他快不耐烦了~
还有他的名字被我和我的朋友改去~“tom”
我们看得cartoon
tom&jerry
哈哈
快被我们74了咯!
他说不可以说tom&jerry
我和我的朋友就改去jerry&tom
哈哈
到最后还是tom&jerry
haha

好多钱哦~
哈哈
我和我旁边的那个傻婆太闷了~
哈哈
竟然拿钱来拍照~
哈哈



这张照片蛮久了~
我很厉害叻
弄完了诶
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啦~
其实~
弄到上面罢了~
哈哈
还有字的哦~
自己看看我写什么吧
看了别打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留个言吧
ღ(◕‿◕。)ღ

>.<